第A7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迎战暴雨洪峰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商30万年薪请私人医生?小心有诈!
医生赴约面谈遭遇“杀猪”牌局,莫名输掉10多万元

    本报7月11日讯  冒充香港富豪,以帮家中长辈寻找私人医生为幌子,许诺30万年薪约医生面谈。饭后却提出玩牌,受害人遭“杀猪”莫名输掉10多万元。警方介入调查后,揪出一个诈骗团伙。

    今日,株洲天元警方通报了相关案情。

    应邀面谈兼职医生输掉10多万元

    事情要从今年5月底说起,当时,株洲某医院医生刘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香港商人,家境殷实,因祖父老家在株洲,想回家乡养老。身患疾病需要定期检查,想找一个兼职的私人医生,每个周末上门给老人做检查即可,年薪30万元。

    一开始,刘先生以为遇到了骗子,但对方提出了面谈的请求,想着兼职就有巨额回报,刘先生心动了,便应邀去吃饭。

    6月初,刘先生来到天元区某饭店,与他一同入席的还有“香港商人”的4名朋友。他们身着名牌西装,手持名包,戴着名表,言谈举止间,都是上千万的生意。其中两人是“香港富豪”,另外两人则是“高官”。

    酒足饭饱后,4人商量通过打“大老二”定输赢,决定谁来买单。刚开始,刘先生只是站在一旁观看,谁知“香港富豪”输急眼后便请刘先生上场帮忙转手气,结果刘先生不仅输掉了身上6000多元现金,还欠下10多万元的债务。

    直到出门后,刘先生才意识到情况不对,当即报了警。

    设牌局,“出老千”

    6人诈骗团伙落网

    7月3日,民警在湘潭将该团伙6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诈骗团伙于今年5月至7月在长株潭多个医院利用挂门诊,物色医生,打听其个人信息。通过事先合谋,将自己伪装成香港富豪等角色,以聘请私人医生的名义骗取医生信任,在饭局上诱使受害人参与他们事先准备好的牌局,通过“出老千”的方式对受害人进行“杀猪”。

    团伙在长株潭多地作案5起,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目前,警方已追回近10万元赃款,6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李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迎战暴雨洪峰
   第A4版:迎战暴雨洪峰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广告
网购,寄快递,小心你的信息被窃取
港商30万年薪请私人医生?小心有诈!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