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招录取分六批次进行

    本报7月8日讯   今天,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根据《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下称《方案》),今年我省录取工作总体目标为: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要按照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

    《方案》提出,我省的招生录取工作分六批进行,各批次录取的院校和时间安排如下:

    本科提前批:

    军事院校(含武警);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及政法院校的侦查学、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边防管理等专业;航海类专业;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专业;省内基层农技特岗人员招生专业;其他院校,包括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上海海关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招生、免费医学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此类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以及所有在湘招生一本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4日,其中艺术类专业预计在7月21日左右结束。

    本科一批:

    重点本科院校和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其中,国家专项计划和本科一批的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高校专项计划、单科成绩优秀考生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至21日,其他本科一批计划录取时间为7月23日至28日。

    本科二批:

    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院校)和职高对口招生本科专业(省内公费定向师范招生专业除外)。录取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6日。

    本科三批:

    本科独立学院(含独立学院的艺术、体育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12日。

    专科提前批:

    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的公安专科专业;需要面试的航空乘务类专业;航海专科专业;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的专科艺术专业;定向培养士官专业;其他类专业等。录取时间为8月14日至15日。

    高职专科批:

    其他有专科招生计划的招生院校(含职高对口专科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6日至23日。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刘静 杨嘉仪 陈英 黄禧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调查
   第E1版:全球高温
   第E2版:全球高温
热心助人的“理科大神”考了671分
高招录取分六批次进行
暑期要组织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