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防科大今年招360名无军籍本科学员
按四个大类招生 湖南招80人

    本报6月11日讯 今天,国防科技大学发布2019年无军籍本科学员招生计划。该校今年将在湖南、辽宁、山东、河南、四川、贵州和江西7省份招收无军籍本科学员360人,其中,湖南招生计划最多,有80人。该校无军籍本科学员招生安排在各省本科一批次,考生可在本科一批院校志愿中填报。

    无军籍本科学员招生计划不区分男、女,在身体条件上,报考考生除须符合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为应届高中毕业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身心健康,无严重急慢性疾病,无传染病,面部与身体各部位无明显缺陷,双眼矫正视力在4.8以上,无色盲、斜视、对眼等眼疾,听觉、嗅觉及发音系统正常等。

    该校2019年无军籍本科学员按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航空航天类和自动化类四个大类招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该计划受到许多考生关注,录取分数也很高。以湖南为例,去年理科一本线为513分,但国防科大“无军籍本科学员”录取考生最高分670分、最低644分,平均达654分。

    ■记者 黄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移民争端
   第E2版:移民争端
探秘非洲可打“飞的”了
国防科大今年招360名无军籍本科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