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逐梦高考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逐梦高考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6月0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25日公布成绩,7月8日开始招录

    本报6月8日讯  2019年我省高考顺利结束。截至今天下午5:45,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没有接到失密泄密、群体性作弊等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工作差错的报告,全省没有出现极端天气等影响高考的情况,社会反响平稳,实现了省委、省政府“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事故、零差错”的目标。

    根据目前反馈的情况,各地考试组织平稳顺利,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据悉,全省共派出14个巡视组、14个巡考组、23个督考组、3个巡视暗访组对各地高考组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各部门及社会各界通力协作、联防联控,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接下来,我省高考将进入评卷、志愿填报、录取等阶段,6月25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6月26日起填报志愿。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记者 黄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逐梦高考
   第A4版:逐梦高考
   第A5版:逐梦高考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纵览
考生“奔放”,家长准备着大大的拥抱
为了一名残疾考生的高考
6月25日公布成绩,7月8日开始招录
高考组考如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