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衡阳分行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农行湖南衡阳分行不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做好阵地宣传工作。全市各县(市)区支行网点通过在各营业机构门楣及大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及宣传片,在厅堂内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同时,利用客户沙龙活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介绍,一对一、点对点地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教育,营造浓厚的阵地宣传氛围。

    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广场活动。各支行、各网点派出专门人员选择社区人员多、广场流动人口多的地方,耒阳支行、衡山支行和常宁宜阳支行等机构积极走进社区和周边广场,布展台、发折页,向过往居民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基本知识,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风险特征,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非法集资方式等问题,赢得了社区和小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开展进菜场、进市场活动。在常宁洋泉农贸市场,支行和网点人员利用与农贸市场合作紧密、位置靠近的优势,在农贸市场设置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点,借助农贸市场人流量集中的特点,组织人员向市场商户和群众深入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散发宣传折页4000份,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关细林 潘显璇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纵览
   第E1版:水果涨价
   第E2版:水果涨价
走!从长沙打“飞的”去探索神奇非洲
为何查不到待打印的原产地证书?
交通银行布拉格分行开业
农行衡阳分行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