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人保交通管理服务站启动

    5月14日,株洲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傅晓峰与人保财险株洲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敏共同为“人保交通管理服务站”揭牌,标志着“警保联动”合作下的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在株洲市正式落地。

    在“人保交通管理服务站”,广大市民可以在办理保险业务的同时,一站式完成车辆违法查询与处理。人保财险公司理赔系统已与交管部门道路交通事故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系统(简称“交管12123”App)、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的系统对接,实现“编组巡逻、远程定责、线上理赔”,打通了交通事故快撤直赔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了免预约、免排队、免奔波,做到交通事故的一站式处理。

    据悉,“人保交通管理服务站”启动后,人保财险营业网点代办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将涉及互联网用户注册、变更以及违法自助处理,机动车六年免检标志发放、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等业务。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第A4版: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机场“巨无霸”
   第E2版:机场“巨无霸”
瞄准宝贝经济,儿童理发店圈地大卖场
筹建魔尔基地试水多重沉浸式体验
法国签证(长沙)
受理中心搬迁新址
关税上升影响甚微,机构建议关注“避风港”
株洲人保交通管理服务站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