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5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来推荐你最喜爱的湖南金曲
种通道可推荐和投票,最终将评选出20首

    本报5月8日讯  你最喜欢哪首湖南金曲?快来推荐。今天下午,“唱响70年·我喜爱的湖南金曲”推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这是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大活动之一,于5月至10月举行,将推选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湖南金曲20首。

    “唱响70年·我喜爱的湖南金曲”推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广播电视台、省文联、湖南省演艺集团联合主办,活动主要有以下步骤:5月9日,在新湖南、红网(时刻新闻)、芒果TV设立推荐通道,由网友自由推荐优秀歌曲。6月15日起,综合网友推荐歌曲和省内专家团队推荐歌曲,由组委会办公室精选出70首歌曲,由网友投票选歌。 7月底,评委会根据国内权威专家和网友推荐、“万名公众代表”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入选歌曲20首。9月底,在长沙举办“唱响70年·我喜爱的湖南金曲”国庆专场音乐会。10月,出版发行“唱响70年·我喜爱的湖南金曲”图书和音乐CD,并为入选歌曲颁发荣誉证书。

    ■记者 陈舒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湖南车展特别报道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高考移民
   第E2版:高考移民
香车美女
引爆夏日燃情
快来推荐你最喜爱的湖南金曲
美拟升级关税措施
中方:将采取必要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