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5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植物园门票
价格降为10元

    本报4月30日讯 今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关于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门票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已于近日发布,省森林植物园普通门票政府指导价格降为每人次10元。年卡继续维持每人100元/年。《通知》自2019年4月26日起生效,有效期5年。  

    《通知》明确:14周岁(不含14周岁)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14周岁(含14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至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

    ■记者 卜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今日起,一批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星城出现出行高峰
“五一”高铁出行
尽量避开高峰
省植物园门票
价格降为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