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5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青年 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晚会明晚播出
湖南伢子易烊千玺带领新青年宣誓

    本报4月30日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日,记者得知,由中国青年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新青年 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5月2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次晚会将紧扣“新青年 耀青春”的主题,运用时空展示、青年演讲、跨界表演等新颖艺术呈现方式弘扬青春正能量。

    数位新青年榜样代表通过演讲“青年说”这一特别环节展现当代青年风采,树立青年榜样,共同助力五四精神传承。其中,电影《流浪地球》导演、中国科幻电影开拓者郭帆将讲述自己朝着导演梦前行的岁月;奥运冠军、现任国际泳联裁判陈若琳会诉说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的顽强拼搏;故宫文物修复师杨晓晨回忆自己去故宫修文物的历程。

    新青年代表易烊千玺将现场展示活力追梦宣言,彰显当代新青年的社会担当和奋斗精神。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郑晨红 程琳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期待青年一代跑出更好的成绩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湖南伢子易烊千玺带领新青年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