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高警局发布小长假出行提示:“两客一危”车辆要小心
“五一”阴雨当道,留意这些堵点

    本报4月24日讯   今天上午,省高警局召开今年第一次新闻通气会,通报2019年以来全省高速公路公安交管工作情况,对“五一”假期出行进行安全提示。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高警局局长赵胜平介绍,2019年以来,高警局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7.3万起,依法对2912本驾驶证一次记12分(其中降级627本),依法吊销驾驶证242本。依法处罚营运客运企业主管人员28人。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发生一般程序交通事故起数、死、伤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5.8%、39%、47.2%。“今年3月份以来,高警局多次开展‘两客一危’车辆闯禁行驶集中整治行动。共查获客运车辆交通违法8957起,危运车辆交通违法3950起。”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届时,全省高速公路预计迎来一轮人流、车流高峰,特别是热点景区邻近路段、长株潭城市群周边路段及市(州)重点收费站出入口的流量压力会骤增,G5513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益阳至常德段;G4京港澳高速临湘至长沙段、长沙至湘潭段、湘潭至耒阳段;G60沪昆高速湘潭段、隆回段;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南、西北段;S20长浏高速长沙至永安段;S50长韶娄高速赤江互通至韶山北互通等路段通行压力大。据天气预报,今年“五一”假期,湖南以阴雨天气为主,对交通安全出行有一定影响。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以来所属车辆在湖南高速公路上交通违法排名前十位的客运公司、排名前十二位的危运公司以及高警局近期查获的3起“两客一危”车辆典型违法案例(请扫左上角二维码查看)。■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陈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聚焦湖南新高考
   第A5版:聚焦湖南新高考
   第A6版:民生
   第A7版:民生
   第A8版:城事
强对流“霸屏”,湖南多地遭冰雹袭击
300名消防员
入职培训
“五一”阴雨当道,留意这些堵点
长沙一审“民告官”案集中管辖
流行性腮腺炎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