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7市开展第二轮下沉督导

    本报4月18日讯 今天,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分赴长沙市、衡阳市、邵阳市、岳阳市、张家界市、益阳市、怀化市7市开展第二轮下沉督导。

    各下沉督导小组抵达目的地后,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在岳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上,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指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尺,要聚焦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矛盾问题,在发现线索、查处案件上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

    在长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上,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副组长马瑞民指出,要正视专项斗争处于“深水区”“攻坚期”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督导重点。要紧盯依法打击,确保每起案件都得到依法处理;紧盯打“伞”破“网”,深挖“官伞”“警伞”“庸伞”。■记者 施泉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调查
   第A6版:法眼
   第A7版:湖南车展特别报道
   第A8版:文体
   第E1版:安全帽安全吗
   第E2版:安全帽安全吗
注重脱贫质量,严把贫困退出关
传承·筑梦
忠诚保平安
“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即将在长启幕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7市开展第二轮下沉督导
撕掉“王忠和们”的伪装,除恶务尽
全省“工人阶级宣传月”
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