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坑娃!路遇交警查酒驾,他竟丢下女儿跑了
7岁小女孩被单独留在车上大哭:爸爸喝酒了

    本报4月15日讯   遇到交警查酒驾,长沙宁乡一男子把7岁女儿单独丢在车上,跑了,还在水塘里一躲就是半个小时。他浑身发抖回到车里时,两名蹲守的民警将他给逮住了……14日晚上,宁乡交警喇叭口中队民警就遇到这样一位“坑娃”的驾驶员老爸,而孩子看到民警就哭着说:爸爸喝酒了……  

    4月14日,宁乡交警喇叭口中队在金朱公路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盘查。一名驾驶员发现前方交警盘查后,将车开进路边一条小路,而这条百米小路是个死胡同,驾驶员熄火把车停下,跑了,留下7岁的女儿一个人在车里。民警开着警车追了过来,面对询问,小女孩嚎啕大哭,说:“我爸爸喝了酒……”民警赶紧安抚小女孩,并通知孩子妈妈来接。其他几位民警打着手电筒往驾驶员离去的方向追寻,却没找到驾驶员。“孩子妈妈把小女孩接走后,我们把警车也开走了,留了两名民警蹲守。驾驶员以为我们都走了,二十多分钟后,身上湿答答地回到车里。”喇叭口中队中队长龚可可说。

    驾驶员姓胡,今年40岁,当晚喝了啤酒,因为害怕处罚,丢下女儿跑了,以为民警不会追过来。“胡某说他躲在附近一个半人高的水塘里,周围都是草,把他挡住了。由于全身湿透,他实在冻得受不了就跑回车里了。”龚可可说。经检测,驾驶员胡某酒精含量为39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龚可可介绍,胡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2000元,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冯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E1版:揭秘抖商培训
   第E2版:揭秘抖商培训
59人获刑!6起涉恶案集中宣判
长沙将添
遗址公园
真坑娃!路遇交警查酒驾,他竟丢下女儿跑了
农行张家界武陵源支行为客户挽回10万元经济损失
捉了“渔霸”,安乡鱼虾市场又“活”了
金牛奖获奖名单出炉
天弘基金连续六年上榜
富国新基金剑指港股投资机会
融通债券荣获2018 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