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春季全国药机展17-19日在长沙举行
7882个展位一小时被抢光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会展办获悉,2019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简称全国药机展)定于4月17日至1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全国药机展每年举办两次,分别为春季和秋季,是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已经举办了56届。

    2017年秋季全国药机展就是在长沙举办的,因此此次展会已是长沙与全国药机展的第二次“牵手”。

    “2019春季全国药机展报名开放不到一个小时,7882个展位就被一抢而空。”长沙市会展办副主任张熙坤介绍,此次展会的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有7882个展位,1135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60家国际企业,规模和影响均创历史新高。展出的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设备,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8.5万人次。

    “许多全球知名厂商,比如德国博世、德国西门子、意大利伊马、美国康宁等企业,都会将企业重点设备、最新产品带到展会现场展示或进行新品首发。”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国际部主任黄小铁透露,现代化生物制药设备、制药工业智能制造设备和解决方案、药品包装追踪与追溯解决产品及解决方案将成为本次展会的热点。

    记者了解到,包括楚天科技、千山药机等在内的33家湖南本土实力企业都会参加本次展会。

    ■记者  潘显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E1版:揭秘抖商培训
   第E2版:揭秘抖商培训
问计溯源,辣条大县酝酿“二次腾飞”
4月18日,投资大咖罗杰斯来长沙开讲
7882个展位一小时被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