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二代”男友又现身
骗了6个女人300万
长沙今年近300人网恋被骗报案

    本报4月10日讯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很多适龄青年或大龄单身男女都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对象脱单,一些不法分子也抓住这一实际,以互联网、手机等为媒介,开始四处招摇撞骗。

    今日,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市反电诈中心获悉,今年来,他们共接到网络交友诈骗案件289起。

    受害人刘女士回忆,2016年上半年她通过微信附近好友认识了“沈杰”。

    对方自称是浙江温州富商之子,经常开着奥迪、宝马等豪车出入高档场所,长得十分帅气。在“沈杰”热情主动的追求下,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原以为天赐良缘终于找到了如意郎君,没想到男友却连续遭遇“经济危机”、“家人生病”、“房产冻结”等困难。相处一年多时间,向刘女士借了近200万元。

    2018年3月,刘女士因需要资金周转,“沈杰”却以各种理由推迟还款。连续追讨几次后,更是手机关机,人也失踪了。刘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马上报案。

    警方调查发现,有多名女性被骗。 初步统计,株洲石峰区有3人分别被诈骗10余万、50余万、10万元,长沙的张某被骗15万元,浙江的郭某被骗20余万元。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锁定了嫌疑人唐某,民警在株洲荷塘区将其抓获。

    唐某是四川人,小学文化。2014年至2018年7月冒充富商儿子的身份,以谈爱为名诈骗多名女性钱财,所谓豪车都是几百元一天租来的。  

    目前,株洲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嫌疑人唐某提起公诉。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邓伊善 文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要闻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顾雏军案再审
   第E2版:顾雏军案再审
高校“名片哥”:让三本学生就一本业
“澳鑫期货”案宣判:7高管获刑
“富二代”男友又现身
骗了6个女人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