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电界的
“偶像实力派”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现代人的品质生活,多半与家电有关。像料理机、洗碗机、洗衣机、微波炉这类功能性家电,目的就是解放人类的双手,为用户节省更多精力和时间。但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如果可以给用户带来美的感受,提升家居格调,自然是更好的选择。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源自真材实料,汇集尖端制造,更在设计上去除所有冗余元素!

    包豪斯、保时捷设计、五点式悬挂避震……这些通常运用在高级跑车上的元素和符号,如今却出现在松下联袂保时捷设计打造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上。据观察,这款洗衣机拥有极简的正立面,特制高级铝材机门框、无极阻尼操控旋钮和高档不锈钢箱体浑然一体,五炮筒仪表盘UI设计与纯平浮法玻璃打造的机门窗相得益彰,简洁时尚,品质尽显。

    为了匹配“高颜值”,松下将产品的性能也做到极致,轮毂式滚筒设计,结构强悍,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展现卓越洗涤性能。同时,借鉴高级跑车悬挂避震系统,多达五点支撑,搭配CBB滚珠离心平衡轮、金属平衡块,即使在超高速运转下,也能有效过滤振动,保持平稳安静。而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开创性运用高级汽车天窗原理,使整机姿态从容优雅,自动保持筒内干爽,让洗净衣物也能获得悉心呵护。

    据了解,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应用了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双极除螨技术等先进科技,为用户创造更高水准的健康洗涤体验。值得一提的是,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释放出的纳米水离子,可渗透至纤维深处,有效除菌。■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要闻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顾雏军案再审
   第E2版:顾雏军案再审
南洞庭“神雕侠侣”风雨同舟护候鸟
8旬爹爹坚持每天
做豆腐“犒劳粉丝”
湖南苏宁
智慧云仓正式亮相
家电界的
“偶像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