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前长沙城区渣土工地
视频监控全覆盖

    本报4月10日讯  一辆渣土车进入工地现场,监管人员就可从监控中完整看到车牌、整洁程度等有关情况,可实时掌握车辆的去向,这是目前在长沙城区渣土处置工地及消纳场视频监控系统。

    记者今日从长沙城管部门获悉,今年9月前,城区所有工地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  

    在湘江新区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入口处不远,1台监控球机和2台监控枪机24小时运作。

    长沙国友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王国军介绍,通过球机,渣管办工作人员可以监控工地出入道路洁净程度和洗车设备是否正常;通过枪机,则可对工地施工情况进行360度“无死角”管理,全方位掌握所有设备作业情况。

    同时,工地还安装了2台车牌识别系统,对渣土车辆身份进行核实查证;所有巡查车辆和渣土管理人员也分别配备车载执法监控设备和APP专用手机,渣土施工工地、消纳场、渣土运输公司、渣土现场监管人员实现全过程、可视化和实时化精准监控,“成本是增加了,程序也繁琐了,但有利于管理,对环境有好处,我们很支持。”  ■记者 杨洁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要闻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顾雏军案再审
   第E2版:顾雏军案再审
盘踞五星酒店组织卖淫牟利1.3亿
桂阳:“肉霸”覆灭,居民买肉不再靠“抢”
长沙开展政务服务大梳理
湘潭:“树霸”倒了,村庄宁静了
9月前长沙城区渣土工地
视频监控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