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PINK POWER,势不可挡
玫琳凯旗下全新彩妆子品牌Pink Young炫粉上市

    4月8日,国际知名美容美妆品牌玫琳凯在上海时装周期间隆重发布旗下全新彩妆子品牌Pink Young,三款源自米兰的潮流妆容也正式登陆中国。此次炫粉上市的Pink Young除了经典必备款、当季爆款之外,还带来了先锋潮款,无论是日常妆面,还是艺术创新的妆容都能轻松驾驭。同时,Pink Young引领着大胆粉出彩的“美力”风潮,迅速席卷了年轻女孩的内心。

    活动现场,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大中国区高级营销副总裁翁文芝女士与发布会嘉宾沈梦辰共同揭幕见证了Pink Young的诞生。

    从米兰到上海 用国际、专业、时尚之力解构粉色潮流

    亚洲著名彩妆大师,玫琳凯中国区签约彩妆师Andy Koh莅临现场表示,Pink Young的色彩灵感和妆容灵感都来自玫琳凯设计中心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其对于妆容和色彩流行趋势的走向,具有指导意义。

    今年3月,玫琳凯设计中心在米兰举行了“2019全球彩妆色彩潮流趋势发布会”,前瞻性地发布了粉色流行趋势,此次发布的三款潮流妆容就是玫琳凯设计中心基于其研究成果和最新趋势,携手全球炙手可热的彩妆大师为Pink Young倾情打造而成的。

    凭借着大胆创新的产品理念与个性时尚的妆容,Pink Young在彩妆界初露锋芒之时就被特邀成为全国最大的时尚盛事之一——上海时装周2019秋冬GALALAND独家合作彩妆品牌。据悉,Andy带领了一支由玫琳凯美容顾问组成的彩妆精英团队参与秀场后台,全程使用Pink Young旗下的潮流彩妆单品为6个国际高定礼服品牌,126位模特打造了主题妆容。

    美力英雄,大胆粉出彩

    粉色不再一味乖巧甜腻,新世代女性可以美出自己的型格,成为任何她所希望成为的人,大胆地去粉每一种精彩的存在,这是Pink Young的初心,也是品牌想要传达的理念。活动现场,玫琳凯大中国区高级营销副总裁翁文芝女士与沈梦辰展开了一段关于“Pink Power”主题的对话,引发了全场共鸣。沈梦辰坦言:“虽然我常以甜美可人的公众形象示人,但内心是有一股子‘美力’的。”作为一个粉色控,她很高兴看到自己喜欢的粉色被赋予了更多深层次的含义,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力量,“粉色不仅有柔美的一面,更有一种自信、勇敢无畏的强大信念蕴含其中。”

    据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介绍,“粉色一直都是玫琳凯品牌传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国女性独立而自信,她们对自己的诉求非常清晰,Pink Young就是为她们而度身打造的!未来玫琳凯会对中国市场持续加码,更多前沿创新的产品将会不断涌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要闻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顾雏军案再审
   第E2版:顾雏军案再审
小型汽车驾驶证全国“一证通考”
办理公积金业务
时间提速,成本降低
PINK POWER,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