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法拍卖VR全景看房

    借助VR技术,身处外地的买受人不到现场,也能非常直观、清晰地了解司法拍卖房产的情况。

    本报3月27日讯   如果说,传统司法拍卖是1.0时代,网络拍卖是2.0时代,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率先将司法拍卖引入3.0时代,即VR全景看房。

    法院工作人员通过VR全景拍摄技术,对房产等标的物进行全方位、立体型、360 度无死角拍摄,随后将拍摄图像展示在标的物界面,用户通过电脑、手机等便可点击浏览,可产生如临其境、模拟现场看样的体验效果。

    由于长沙地区房产受政策影响,目前存在限购问题,司法拍卖房产不在限购范围内,受到没有购房资格人群的青睐,借助VR技术,身处外地的买受人不到现场,也能非常直观、清晰地了解房产情况。

    以往的司法拍卖中,法院往往缺少户型图,导致买受人在决定是否参拍时无法直接获得户型信息。对此,VR看房在后期制作过程中会根据拍摄的数据还原当前房产的真实户型,生成房产的3D模型,非常方便和直观地展示房产现实布局。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文天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调查
   第A8版:经济
   第E1版:大师去流浪
   第E2版:大师去流浪
10名省管干部充当“保护伞”被查处
司法拍卖VR全景看房
银星路过江隧道拟采用双向六车道
追捧“流浪大师”,无非一出浅薄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