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纵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筑梦新时代

第A3版
筑梦新时代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埃塞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运抵巴黎
波音暂停交付
737 MAX系列客机

    美国波音公司14日证实,已经停止向客户交付737 MAX系列客机。

    截至当天,全球超过300架波音737 MAX 8型和9型客机停飞。

    波音公司发言人查兹·比克斯14日告诉媒体记者,这家飞机制造商“在评估状况的同时继续生产”737 MAX系列客机,但暂时停止向用户交付。

    多家媒体前一天报道,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停飞737 MAX系列客机,波音向各国航空运营商交付737 MAX系列机型“实际陷入停滞”。

    波音公司股票价格14日再次下跌大约1%,本周跌幅接近12%。美联社报道,这家企业的市值缩水大约290亿美元。

    路透社报道,鉴于波音通常在交付飞机后才会收到尾款,如果737 MAX系列客机持续停飞,这家企业每月应收而未收的款项预计大约为18亿至25亿美元。

    波音公司在去年狮航空难后说,将升级737 MAX系列客机的飞行控制软件;在埃塞航空空难后说,软件升级将在“今后几周”完成。

    加拿大加通贝祥投资公司分析师肯·赫伯特说,波音可能耗费5亿美元用于软件升级及安装。

    连线

    埃塞航空失事客机黑匣子运抵巴黎

    据法国媒体3月14日报道,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已经收到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即将对其中的数据进行分析。

    11日,失事飞机的两只黑匣子被找到,其中一只部分损坏。据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BFMTV)报道,埃塞航空发言人称他们缺乏技术手段对黑匣子进行分析,但拒绝将黑匣子送往波音飞机原产地美国。

    另悉,印尼政府打算加快对去年印尼狮子航空公司波音客机空难的调查速度,提前发布完整调查报告。■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筑梦新时代
   第A3版:筑梦新时代
   第A4版:筑梦新时代
   第A5版:视点
   第A6版:要闻
   第A7版:3·15特别报道
   第A8版:3·15特别报道
   第A9版:3·15特别报道
   第A10版:民生
   第A11版:法眼
   第A12版:纵览
“恐袭!新西兰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波音暂停交付
737 MAX系列客机
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