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装备产业园
等4项目永州开工

    本报2月18日讯 日前,永州市举行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永州市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37个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138.1亿元。其中,总投资35.1亿元的智能装备产业园等4个项目在永州经开区开工。

    产业园项目是永州经开区实施产业链招商、产业联盟运营的首个重大项目。

    据了解,该产业园是以合肥亿力机械、亿米涂装等十余家新型专业化智能装备企业为主体,联合行业内的骨干企业、科研院校、投资机构等组成的产业联盟共同平台。第一期计划入驻5家新型机械加工、装配等制造企业,预计五年后达到20家企业、产值实现50亿元的规模。

    作为永州策划成立的智能装备产业联盟首个项目,首家入驻的亿力机械将投资2.3亿元,不仅能够为园区内的长丰猎豹、湖南兵器跃进工厂、保利军民融合企业提供高标准高水平的产业链配套,还将建成具有永州特色、辐射带动性强的产业链核心平台,提升整个永州高端装备制造科技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推动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永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瑛介绍,2018年以来,永州经开区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共洽谈对接项目196个,签约引进项目52个,引进项目一期总投资125亿元。

    ■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肖立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气候变暖影响
   第E2版:气候变暖影响
企业抛“绣球”,万余岗位等农民工挑
我省CPI时隔5个月重回“1时代”
智能装备产业园
等4项目永州开工
去年湖南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破1.5万亿
东方红睿轩沪港深召开持有人大会
拟转为三年定开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