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2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353人

    本报2月17日讯  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简章正式发布,包括长郡中学、雅礼中学等25个直属单位公开招聘353名教师及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5日10时至3月1日17时。

    据了解,初试定于3月6日至3月16日在各招聘单位进行,应聘人员可登录长沙市教育局官网(jyj.changsha.gov.cn)等平台查询具体要求。此次招聘教师学历学位取得时间,须为本次招考报名截止日(2019年3月1日)前。

    已取得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在报考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的岗位时,年龄分别放宽至32周岁以下、40周岁以下。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录人员列入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编制。

    ■记者 陈舒仪 黄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经济
   第A7版:纵览
   第A8版:文体
   第E1版:追查学术不端
   第E2版:追查学术不端
开学了,长沙今起启动100处护学岗
送学车
挤满校门口
湖南将争创国家职教改革试验区
面对开学,抽动症患儿扎堆进医院
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公开招聘3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