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低温冰冻橙色预警:最低气温≤-2℃!

    本报2月10日讯  省气象台10日16时发布低温雨雪冰冻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张家界、常德、湘西州、益阳、岳阳及娄底西部、怀化中北部、长沙西部、邵阳北部将出现雨凇或积雪,且最低气温≤-2℃,请加强防范。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阴雨难歇,阳光再次成稀缺品。2月10日晚到11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雨夹雪或小雪转小雨,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雨夹雪或冻雨转小雨;11日晚到12日白天,湘东南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12日晚到1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其中湘北局地中雨。

    气温方面,未来几天冷空气活动频繁,2月11日最高气温湘东南5-7℃,其他地区3-5℃,最低气温湘南3-5℃,其他地区1-3℃。不过,13日、16日又有两股冷空气入侵,气温将再次回落,加上阴雨“作祟”,继续维持湿冷模式。■记者 李成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天下
   第E1版:流浪地球火了
   第E2版:流浪地球火了
春节长假旅游入账210亿
低温冰冻橙色预警:最低气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