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追梦新湖南

第A3版
追梦新湖南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游泳协会发表声明
孙杨没违反反兴奋剂规则

    中国游泳协会1月27日发表声明,证明孙杨没有违反相关反兴奋剂规则。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7日发出报道,称孙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面临终身禁赛。

    中国游泳协会声明表示,中国游泳协会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要求孙杨积极配合调查,客观真实反映当时情况。目前,依据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FINA DOPING PANEL)决定,认定运动员没有违反FINA有关反兴奋剂规则。

    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做出的决定中明确说明:“IDTM在2018年9月4日执行的兴奋剂检查是无效的。”“孙杨先生没有违反国际泳联反兴奋剂规则第2.3条或2.5条规定。”

    27日,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律师依法接受孙杨的委托,就《星期日泰晤士报》侵犯孙杨名誉权、隐私权一事,向其母公司“英国时报报业公司”发出律师函。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追梦新湖南
   第A3版:追梦新湖南
   第A4版:追梦新湖南
   第A5版:追梦新湖南
   第A6版:公告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E1版:证监会“换帅”
   第E2版:证监会“换帅”
归来
中国游泳协会发表声明
孙杨没违反反兴奋剂规则
加满一箱多花约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