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闭眼”驾驶直奔江边被树挡
民警:驾驶员疲劳驾驶,车辆失控

    本报1月11日讯     驾驶员晚上没睡好,第二天开车时眼睛一黑,车辆越过中心线,从路面飞了出去。下面就是滚滚江水,万幸的是,车被几棵树拦住了,消防部门紧急出动才救出被困的驾驶员。今天上午,省交警总队通报了这起发生在怀化洪江的单方交通事故。

    1月6日下午2点41分,怀化洪江区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洪江区官溪口渡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车翻越护栏,跌到靠江边的斜坡上,车头陷进树木里,车辆保险杠和一些零件散落现场四周,整个车辆完全损毁。所幸小车被几棵树拦住,才没有坠入江中。

    “我们通过初步勘探现场的痕迹发现,该车是往洪江区方向行驶,突然越过了道路的中心线,撞向了左边的一个护栏。护栏也被撞缺了一块,拦住它那棵树也是被撞破了一大块皮。我们可以推测当时的车速肯定不会太低。”  洪江区交警大队民警张陈保说。据现场目击者反映,事发时路况良好,小车是在行驶中自己撞上护栏跌下去的。

    “我们看到他飞下去的,然后就有人报的报警,打的打120,车上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没有跟车碰撞过。”有目击者这样说。

    小车车头被撞得变形严重,驾驶员杨某身体侧倾于副驾驶一侧,脚被卡在方向盘下面无法动弹。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固定车辆一边对驾驶室进行破拆。20分钟后,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洪江交警对事故原因进行了调查,最终确定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驾驶员前一天没有休息好,中午又急着赶路没有午休,突然犯困,车子失控撞向路边。”张陈保说,目前受伤的驾驶员杨某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已无大碍。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合理安排行车时间且连续驾车不得超过4小时,确保行车安全。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越

    通讯员 张陈保 龙俐君  封跃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法眼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天下
小白将安新家,还给它配了玩乐设施
“闭眼”驾驶直奔江边被树挡
事业有成后,他捐赠百万回报家乡
女司机倒车
后轮悬空
一分神撞上护栏翻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