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歌手》2019开唱
谁叫醒了你的耳朵

    本报1月11日讯  虽然综艺节目不断增多,《歌手》一直屹立在这片丛林之中,它不断地更新,总能给大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今晚,《歌手》2019开唱,吴青峰演唱《燕窝》、张芯演唱《可汗山》、逃跑计划演唱《一万次悲伤》、克里斯演唱《Beatutiful Mess》、杨坤演唱《我比从前更寂寞》、齐豫演唱《最爱》、刘欢演唱《夜》,皆是“声入人心”,7位歌手同台竞技,谁叫醒了你的耳朵?

    在所有首发中,不见其人先闻其名,来自保加利亚的“00后”创作歌手克里斯最神秘。今年刚满18岁的他是节目有史以来年纪最小首发,也因颜艺双馨被众多网友认为是本季“黑马担当”。作为年少成名的“天才型歌手”,三岁踏上音乐之路,六岁进入当地著名儿童音乐团Neposedy,十七岁即在欧洲歌唱大赛上一战成名。今晚的他带来了大胆改编,并加入中国风的成名曲《Beautiful Mess》,收割大片少女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季节目规则也迎来变革。首先,本季成绩以电子票与纸质票各占50%的比例来统计,音乐合伙人可在歌手竞演过程中得知实时的电子票成绩排名。其次,歌手不再集合等待结果宣布,而是以拆信封的方式获悉部分排名,若打开“排名信封”,歌手可得知该名次的获得者;若打开“歌手信封”,则了解该歌手的个人排名,但当期排名后三的歌手,其信封内为空白。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程琳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法眼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天下
湖南首次发现双重城、壕结构
“武”力难挡
《歌手》2019开唱
谁叫醒了你的耳朵
百团跑友
聚跑松雅湖
古诗词教育专家长沙“以诗论剑”
去师大看少儿美术书法展
黄明昊自评表现及格要努力
环艺委讲述
“2018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