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央行为市场送出万亿大红包   

    富国优质发展混基迎布局良机

    上周五,央行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市场送上万亿大红包,宣布降准100个基点,估计释放资金约1.5万亿。面对市场估值处于底部区域、国内经济稳中向好、政策红利不断释放的布局良机,富国基金于1月7日正式发行了一只混合基金——富国优质发展混合基金。目前,投资者可通过民生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富国基金官网进行认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只新基金,富国优质发展混合基金没有历史仓位负担,在半年的建仓期内可以根据最新的政策和行业变化,布局最具前景的行业和个股。

    打造全球资产配置工具

    华夏基金推出华夏全球聚享基金

    伴随着经济全球化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意识到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对市场需求反应敏锐的资产管理机构也在加速推出相应的产品。近期,华夏基金也推出华夏全球聚享基金,该基金主要定位于为投资者提供风险适中的海外配置投资工具,通过对全球宏观经济、各主要经济体及行业的基本面深入分析,深挖细分板块中不同资产的风险溢价,在全球范围有效配置基金资产,构建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感兴趣的投资者1月9日起可以在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夏基金认购。

    华夏全球聚享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郑鹏现任华夏基金海外固定收益、海外FOF投资团队负责人, 他曾先后任职于摩根大通、野村资管、摩根士丹利资管等机构,积累了丰富的全球市场投资经验。

    领航养老金跨越之年  工银瑞信养老投资实力彰显

    2018年可谓公募基金助力养老投资的跨越式发展之年,基金公司在服务养老金三大支柱发展上也是施展十八般武艺。稳居养老金管理规模第一的工银瑞信,2018年无论是养老目标基金和职业年金布局,还是社保和企业年金投资管理,都走在行业前列,显示出养老金业务的综合领先实力。

    据证监会网站信息显示,2018年12月27日第三批养老目标基金集体获批,工银养老2050等14只基金在列。截至2019年1月7日,包括工银养老2035在内的12只已经成立的养老目标基金认购户数接近70万。

    海外投资实力领先

    工银瑞信包揽五年主动权益类QDII冠、亚军

    Wind数据统计,工银瑞信旗下8只债券基金近五年累计收益超过50%,5只跑赢业绩基准超30%,其中工银添福A/B、工银添颐A同期总回报高达60%以上,公司旗下多达5只债基获得银河证券5年期五星级最高评价。

    海外投资领域,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海外业务的基金公司,工银瑞信的QDII主动投资更展现出非凡实力。Wind数据显示,最近五年工银全球精选、工银全球股票分别获得63.12%和56.08%的收益率,在主动权益类QDII基金中分居一二名。而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工银全球精选QDII再次获得主动权益类QDII冠军,工银全球美元债则以6.14%的收益率居QDII债券型基金第二名。

    消费升级迎多重政策利好

    “大满贯”基金经理顺势出击

    国家发改委日前表示,今年将制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将适应居民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使消费进一步发挥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叠加此前的降税减费利好,消费升级有望迎来长期投资契机。在此背景下,主题类基金产品受到市场关注,完美契合主题的富国消费升级混合正在发行中,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拟由在去年基金业颁奖季中获得“大满贯”的汪孟海亲自担纲。

    投资“A+H”股布局2019

    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正式发行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A股和港股市场的整体估值均低于历史均值水平,具备较强的上涨潜力。面对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的投资机会,诺安基金于1月8日正式发行一只可以投资沪港深三市的混合型基金——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为投资者2019年布局沪港深三市提供了有力抓手。目前,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官网进行认购。

    此外,为全面把握A股和H股两市的投资机会,诺安基金委派国际业务部总监宋青先生作为诺安精选价值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目前其管理的诺安全球黄金基金长期业绩优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调查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首富婚变
   第E2版:首富婚变
信用卡“免费午餐”越来越少了
在交通银行开企业账户
线上申请功能全面上线啦!
基金资讯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 开启新精致主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