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将联合执法
严打涉河湖违法行为

    本报1月10日讯 由省河长办、省公安厅联合制定的《湖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联合执法制度》(以下简称《联合执法制度》)日前发布,旨在全面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

    《联合执法制度》明确,联合执法适用于全省范围内涉及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河长制湖长制方面的执法工作,执法队伍由辖区内公安、水利、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住建(城管)、交通运输(海事)、农业农村(畜牧水产)、林业等部门抽调业务熟练、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人员组成。

    《联合执法制度》规定,联合执法重点打击跨区域或交界水域围垦湖泊、侵占水域和洲滩以及非法排污、养殖、采砂、设障、捕捞、取用水等涉河湖违法行为。  ■记者 刘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调查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首富婚变
   第E2版:首富婚变
持续推进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湖南新增7处
国家湿地公园
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将联合执法
破解“3点半难题”,是缓解教育焦虑的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