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听取和讨论了杜家毫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本报1月10日讯 今天,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简称《意见》);审议通过了省纪委《关于李金冬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省委常委会作出的给予李金冬同志撤销党内职务的处分。省委书记杜家毫受省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工作并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

    全会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坚定的思想基础;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力量;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严守政治规矩,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归根结底是激励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一方面要强化党内追责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实责任制,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另一方面要坚持科学精准执纪问责,建立健全规范、合理、准确的容错纠错机制,对被问责的干部及时给予教育引导,不能简单地“一棍子打死”,对被诬告陷害的干部及时澄清正名,让他们卸下包袱、放开手脚、建功立业,受问责处分的干部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争取进步。

    全会指出,信心比黄金更宝贵,稳预期就是稳信心。今年我省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更加复杂,遇到的困难挑战可能会更多。要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牛鼻子”,持续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着力以稳求进、以稳应变,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记者 贺佳 周帙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调查
   第A8版:经济
   第E1版:首富婚变
   第E2版:首富婚变
持续推进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湖南新增7处
国家湿地公园
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将联合执法
破解“3点半难题”,是缓解教育焦虑的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