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多名律师停车场
遭人拦截殴打
1人已被刑拘

    本报12月6日讯    近日,长沙多名律师在停车场遭人拦截殴打致伤一事,引发市民关注。今日晚间,长沙警方发布通报,称1名打人者已被刑拘,并敦促其他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12月3日下午1点多,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马王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马王堆某写字楼地下停车场内,某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某、于某等人遭多人拦截殴打。

    接到报警后,马王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制止违法犯罪,并抓获1名涉案人员洪某(女,42岁,浙江临海人)。

    经初查,该律所代理了某公司起诉283户商品商标侵权案。12月3日下午1点多,周某、于某等人驾车准备去法院开庭时,被30余名商户代表拦截殴打致伤。

    案发后,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目前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洪某刑事拘留,并正在对其他涉案人员展开调查追捕工作。

    芙蓉警方敦促其他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记者 杨洁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医疗诈骗
   第E2版:医疗诈骗
保时捷车主遭绑架,抢夺方向盘脱险
洞庭湖畔集中放飞200只伤愈候鸟
长沙多名律师停车场
遭人拦截殴打
废秸秆变身牛饲料 农田不再冒“狼烟”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