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声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荣获中国报业
融合发展大奖

    本报12月6日讯 今日,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在浙江温州瑞安举行。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科技日报等全国近百家媒体的社长、总编、编辑记者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交流中国报业新时代融合发展的新经验、新成果,探讨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优秀案例。其中,湖南日报社“新湖南云”和三湘都市报“重大主题宣传融合创新传播”等喜获2018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

    近年来,三湘都市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守社会责任和核心价值。作为国内最早开始数字化转型和跨媒体实践的媒体之一,在省内最早提出“融媒体”概念并付诸实施。已形成了纸质版、E报(电子版)、周刊、新媒体等全媒体矩阵。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会上,获“全国最具本土传播力品牌奖”和“全国新媒体100强”;今年以来,在重大主题报道融合创新传播中成绩突出,被湖南省报业协会评为“首届湖南报业融合创新奖十佳单位”,三湘都市报总编辑张茧获得中国报业协会颁发的“2018中国报业重大主题宣传年度贡献人物”。

    ■记者  丁兴威

    链接

    湖南6家媒体获“融合发展大奖”

    快乐老人报“200 万纸媒读者+700万线上粉丝  打造中国最大老年媒体集群”获评“2018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

    我省5家媒体获得“2018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湖南日报社“新湖南云”、 三湘都市报“重大主题宣传融合创新传播”、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保课堂”、 团结报社“《今日十八洞》大型融媒体直播”、邵阳日报社 “云邵阳”新媒体矩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医疗诈骗
   第E2版:医疗诈骗
加强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领域的立法
强冷空气袭湘
本报荣获中国报业
融合发展大奖
8万元征集“金点子”
法官律师间将建
常态性互动工作机制
维护高考公平,政策制定应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