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能源导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
当好“电管家” 优化营商环境

    “供电公司主动服务,简化办电流程,大幅缩短了工程时间,真是太感谢了!” 10月7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党员服务队在中小微企业开展现场服务时,获得湖南汇加实业有限公司马经理的连连称赞。

    6月初,湖南汇加实业有限公司向国网供电公司递交了报装用电的申请,随后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多次上门服务,为他们定制了个性化的需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接电工作。

    “我们只去营业厅交了个申请,其后都是他们主动上门为我们服务,接电速度又比我预计的快了很多,还为我们节约了一大笔资金,这可是给我们公司发展带来了强大动力。”在报装接电的过程中,马经理表示,他们享受到了高质量的电力服务和实惠。

    今年,国网株洲供电公司为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合理优化流程,切实压减办电流程环节,推出微小企业低压接电“零上门、零审批”服务,对小微企业报装接电实施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能型”上门,一个区域、一个经理、一站办结,实现常用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缩短企业接电时间成效明显。上半年,低压客户和高压客户平均接电时间分别缩短2.3天、6.5天,平均缩短18%。

    除为客户压减用电报装环节、缩短接电时间,国网株洲供电公司还当好“电参谋”,积极帮助企业压减办电成本。取消了带电作业费、用电信息采集装置费用、接电间接损失费等多项费用。按照“就近接入”原则,推进供电方案科学、经济编制,尽可能优化电源路径,最大程度减少客户投资。目前已为市公安局三所合一、通用航空城科创园、青莲公寓等11个项目优化调整供电方案,降低办电成本940万余元。                                  

    ■吴 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经济·消费
   第A8版:经济·消费
   第A9版:能源导刊
   第A10版:能源导刊
   第A11版:能源导刊
   第A12版:能源导刊
芙蓉220千伏变电站储能一期工程启动
当好“电管家” 优化营商环境
传播社会责任 开展现场交流
“亮剑”行动:撒下“天网”擒“窃电硕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