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相期待!长沙正荣地产复式住宅首发河东

    众相期待!长沙正荣地产复式住宅首发河东

    从河西至河东,从梅溪湖到高桥,正荣地产秉承“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理念,致力于提高湖湘城市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水平,并不断对空间的利用进行创新优化和升级,以复式产品标杆之作引领长沙。

    正荣复式

    亮相皆好评

    作为长沙正荣地产的网红传奇之作——梅溪正荣府,以其15开15捷的傲人成绩,携正荣的王牌复式产品打造出“网红盘”称号,引爆长沙,争相抢购。作为长沙正荣地产河东的首个复式力作——致力于改善河东传统商圈板块人居生活为理念,革新城市人居标准。将王牌复式产品,规划于该项目。

    2018年6月正荣·悦玺不限购双钥匙公寓写下长沙网红公寓标签,赢得市场一阵好评。自项目亮相以来就备受瞩目,成为高桥区域的地标级城市封面;建面约124-150(拓展后)王牌四房复式住宅即将面世,相信也将不负众望!

    改善户型创新

    全生命周期成趋势

    匠心正荣,倾力打造高桥首个复式高层,充分考量建筑的景观面、采光、通风和日照需求,以创新“复式”产品满足长沙人的居住需求。双层空间设计,上下尺度延伸,巧设约5.5米开间大客厅,连通景观阳台,四房格局,双主卧、餐客双厅,南北通透,户户向阳……

    约5.8米惊艳层高,提升空间使用率,开启双层复式阔居生活,丰富人居动线,上下动静分隔,打造双重世界。精筑品质4房(拓展后),三代人居住需求,共同生活,互不打扰。

    大开间客厅、独立餐厅一体化设计,既拉伸了使用空间,又体现了生活的品质。宽敞的大阳台延伸后,使整个空间更添乐趣。

    南向双主卧套房(拓展后),以媲美酒店套房的奢华尺度设计。配备双南向景观飘窗,保障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性,更完美的人居体验。两次卧远离主卧,对于较为吵闹的小朋友而言,再好不过,不用担心太吵影响到老人休息,也不用担心老人看电视影响到小孩学习。

    尊配三卫(拓展后),客用、父母用、主人用,让私密的卫浴空间,更加从容。

    南向拥有约7米超长风景阳台,给生活开辟出更多的可能。家人可以养花种草,也可以布置成享受下午茶的空间,居家功能分区更科学合理。

    生活需求

    服务配套一应俱全

    物业服务:近日湖南省出台新政,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规定。这与近年物业与业主不断发生冲突有关。正荣物业主动拓展服务价值界域,构筑多元居住生活新生态,夯实基础服务之余,强势推出创新升级的物业服务产品体系,全面深拓市场化发展新路径。

    商服配套:湖南高桥大市场经过22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批发市场和全国第三大综合性市场。

    交通配套:项未来4、5号线会经过高桥板块,4号线设置高桥板块树木岭站,预计2018年年底通车。城市轨道交通枢纽,不仅会给高桥带来了庞大的人流量,更带来了丰富的居住与租住需求。

    学校配套: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周南雨花中学,树木岭小学、枫树山小学,新城新世界砂子塘小学,培蕾小学等等。学校资源丰富,业主完全不用担心小孩上学的问题。

    高桥板块

    复式空白,傲立高桥

    正荣·悦玺空中复式,匠心精工,于繁华深处享受复式生活的舒适浪漫,以百米封面地标,再度刷新高桥城市天际线,谱写高桥片区复式住宅空白。

    纯粹复式住宅区,王牌复式住宅,仅234席,数量有限,敬待珍藏!

    ■ 潘杏琼 李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苹果”被盗刷
   第E2版:“苹果”被盗刷
快了!长沙可刷手机坐地铁了
女子驾车4S店门前连撞7车
公交车校门口撞小车
众相期待!长沙正荣地产复式住宅首发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