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校门口撞小车
造成5车受损4人受伤

    本报10月11日讯  今天中午放学的时候,书院小学门口,年轻母亲刘女士(化名)开心地抱着婴儿来接上小学的大儿子回家吃饭,不料被一辆快速驶来的公交车引起的连环撞撞飞,母子3人瞬间被压在小车下,所幸3人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

    刘女士本来只需带着孩子穿过校门口的斑马线,不用走多远就能到家,过马路时斑马线前并排停着让行的2台的士和1台私家车。12点04分,还在马路中间的刘女士尚未反应过来,1路公交车由南往北疾速驶来,接连把斑马线前的小车撞开,刘女士和孩子避之不及,瞬间被压在了两台车底下,还分别被带行了几十米远。周边30余名群众立即合力抬开小车,把母子3人解救出来,并立即叫车将母子送往医院。

    据了解,肇事公交车为湖南巴士公司湘A34141一号线公交车,此次事故共与4台小车及4名行人相撞,造成4人受伤5车受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见习记者 石芳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苹果”被盗刷
   第E2版:“苹果”被盗刷
快了!长沙可刷手机坐地铁了
女子驾车4S店门前连撞7车
公交车校门口撞小车
众相期待!长沙正荣地产复式住宅首发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