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声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递交责任状,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本报10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会议在长沙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杜家毫会见部分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并参加会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宣读《关于表彰2015-2018年湖南省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出席。

    杜家毫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禁毒工作政治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担当第一责任人,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推动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许达哲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减少毒品来源、毒品需求、毒品危害,切实将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市州政府向省政府递交了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责任状。  ■周帙恒 冒蕞 刘笑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苹果”被盗刷
   第E2版:“苹果”被盗刷
把“六稳”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长沙新港
吞吐量创新高
我省取消8项经营服务性收费
递交责任状,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动真格!秦岭北麓600多栋违建别墅被拆
抗癌新药入医保,还得消除“肠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