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人更爱吃:和成天下
占据高端市场七成江山 槟榔热销背后的秘密

    口味王集团营销总监龚伟华先生公布热销成果。

    在湖南,槟榔味就是地道的湖南味,只要你的记忆在湖湘土地上扎根,那么和成天下槟榔,一定在你的舌尖占有一席之地。如今,和成天下槟榔更是以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等优点赢得了湖南槟榔爱好者的青睐,被誉为湖南人更爱吃的槟榔。2018年,和成天下继续热销增长,一举占据了高端槟榔市场七成江山,创下行业热销传奇,颠覆了湖南槟榔产业格局。

    每卖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槟榔自2014年上市销售以来,仅用2年时间就在湖南槟榔市场销量领先。2017年整体累计销量突破2亿包,成为湖南省单品牌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2018年,整体累计销量更是超4亿包。

    据尼尔森的市场调研最新数据显示,每消费10包高端槟榔,就有7包和成天下。和成天下用傲人的销量成绩,再一次带动了槟榔产业的升级发展,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优势,成为了高端槟榔领军者。

    在销售渠道网点覆盖上,2018年,和成天下销售渠道覆盖城市多达415个,同比增长一倍,全国销售网点超过100万个。

    匠心制作,“三好槟榔”热销背后的秘密

    和成天下一直以“三好槟榔”为标准进行生产,即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每一步都离不开其背后产业链的支撑。

    天下槟榔看海南,海南槟榔数万宁。为做出口感绝佳、营养元素更加全面的高品质槟榔,和成天下厂商坚持全部使用海南万宁果,选择“中国槟榔之乡”海南万宁作为原料采购地。万宁槟榔柔软渣少,果肉均匀,是业内行家公认的优质槟榔产地,结出的槟榔果实不仅果实饱满、肉嫩多汁,而且富含一种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硒元素。

    在制作工艺上,和成天下将传统的工匠精神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用蒸煮的方式取代烟熏,自主研发槟榔“原籽蒸汽烘干法”,口感上更柔软舒适,也更有利于健康。此外,还升级软化技术,让加工后的槟榔熟果更加入口柔软。其制作过程囊括从入味、入苏到入香、点卤等18道精制工艺,生产过程中的所有添加物均从植物提取,品质领先全行业。

    和成天下槟榔严格控制添加剂,在追求优质的口感外,尽可能还原槟榔的原始味道,区分于烟果槟榔的色泽,既保留传统口味的劲道,也顺应现代人健康需求。

    产业链经济亿万人受惠推动全行业良性发展

    一直以来,和成天下厂商口味王集团通过工艺升级、消费习惯的转变,促进改善了海南当地的环保,帮助了农民增收,扶持青果工艺设备。同时,产业链提供就业岗位近十万个,帮助近百万海南槟榔农民和新疆葡萄从业人员增收、脱贫、致富,解决行业上下游就业问题。

    和成天下厂商已不仅将一个小槟榔做成了一个庞大的惠民产业,而且更是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和引领了槟榔产业链升级。如今的中国槟榔产业正处于快速变革与发展阶段,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对槟榔开始往“吃少点,吃好点”的需求变化。因此,各大槟榔品牌也面临越趋严峻的市场变化与考验。而和成天下紧贴“消费升级”的趋势,产品一经面世,备受好评。可以这么说“10包高端槟榔,7包和成天下”,也是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所需,市场所需。

    对湖南人而言,和成天下早已超脱食品的物理价值范畴,就像一本书、一杯茶一样,是湖南人更懂、更爱的人生味道。“一颗好槟榔”,是和成天下的不朽信念,更成就了和成天下品牌的响亮名声。正是秉承用心做每一颗槟榔的态度,才能使每颗槟榔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引领槟榔产业链升级和带动消费升级,促进槟榔行业健康发展。和成天下槟榔,凭实力称霸市场。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要闻·科教卫
   第A5版:市州新闻
   第A6版:经济·行业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文体看台
   第E1版:“避税天堂”终结?
   第E2版:“避税天堂”终结?
湖南人更爱吃:和成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