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时政/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乐潇湘”优秀作品展开幕
三湘四水入画来

    本报9月30日讯 今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览在省展览馆开幕。数百件作品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新时代湖南的喜人变化和成就。

    “欢乐潇湘”是湖南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吸引了各个阶层的业余文艺爱好者广泛参加。 2018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委文化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

    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10.5万名群众创作了9.1万件作品参加比赛。通过层层筛选,推送到省级参加决赛的作品共计673件,其中美术作品223件,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各225件。经过评选,共评出美术、书法、摄影三大类获奖作品各100件。

    据介绍,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6日,历时七天,除了展示群众文艺作品外,还邀请了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主席团成员,每位成员创作一幅作品参加展览,既为群众愉悦身心、接受艺术熏陶提供生动课堂,也为艺术爱好者与专业艺术家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余林钗 刘希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4版:欢腾国庆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文体看台
中建凤凰台来了对双胞胎姐妹花
湖南省第三届“益丰未来星”少儿才艺展示活动在邵阳启幕
《胖子行动队》爆笑上映
《我的真朋友》杀青
三湘四水入画来
明年正月初一“熊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