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深度调查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保险“悦动保”积极传递健康理念

    “第一次听见有这种保险”“这是创意保险产品,劳逸结合又能经济实惠”。近日,阳光保险推出“悦动保·定期寿险”,产品上线当天就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

    作为行业第一款基于运动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的定期寿险产品,“悦动保”提倡“保险+健康”理念,客户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不仅能享受到保费的优惠,更能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

    具体来说,产品按照客户近期每天的微信运动步数对其进行健康评级,共分为3档,保费则按照健康评级来收取。健康评级从高到低分别为优选体Ⅰ(8千步)、优选体Ⅱ(5千步)、标准体(不提供步数或步数不达标)。如果客户每天行走8000步,并坚持一定时间,保费可比标准体便宜23%。整体而言,优选体Ⅰ的评级将是同类免体检产品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以一名30岁男性为例,如果保额为100万元,保障到60周岁,缴费周期20年,那么在此期间,他的保费累计优惠可达12000元。

    ■通讯员 李安琪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深度调查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整容调查
   第E2版:整容调查
新“戏精”出没,骑共享单车“碰瓷”
农贸市场
有了“智慧屏”
酒驾扣证就行了?二次酒驾将被拘
农行湖南株洲分行“微捷贷”
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广发银行率先实现企业4天开户
阳光保险“悦动保”积极传递健康理念
保险改变生活
太平铸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