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深度调查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14市州城市空气优良天占九成

    本报9月13日讯   今天,省环保厅发布全省8月份环境质量状况。数据显示,8月份,全省将陆续进入秋冬模式,大气环境质量转差,14个市州城市环境空气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1.5%;全省地表水水质总体为优,省控监测评价断面中,Ⅰ~Ⅲ类水质断面比例为93.9%。

    8月份,全省市州城市环境空气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1.5%,同比下降7.3个百分点。PM2.5平均浓度为25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4.2%;PM10平均浓度为45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4.7%。

    其中,长株潭区域3个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7.4%,低于全省平均水平14.1个百分点,与上年同比下降19.4个百分点;除PM10和CO以外,长株潭其余污染物浓度均高于全省均值。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14个市州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城市(从第14名到第12名)依次是:娄底、湘潭、永州市;相对较好的前3位城市(从第1名到第3名)依次是:吉首、益阳、张家界。

    ■记者  和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深度调查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整容调查
   第E2版:整容调查
“夏季攻势”未完成,6市州被集体约谈
2000亩脆枣熟了,想摘趁早
张家界新增直飞台北航班
8月14市州城市空气优良天占九成
长沙周末气温最高将达35℃
搭高铁便利
香港迪士尼来湘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