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声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深度调查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启动“百日扫毒风暴”
严查娱乐场所涉毒现象

    本报9月13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长沙公安将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扫毒风暴”主题活动。

    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介绍,“百日扫毒风暴”主题活动期间,长沙公安禁毒部门将加大禁毒宣传的工作力度,营造识毒、防毒、拒毒、控毒的浓厚氛围;以“集打斗争”“两打两控”等专项行动为重点,不断保持对贩毒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力度;加大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力度,完善制毒物品来源倒查机制,坚决防止流入非法渠道;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暗访调查、重点检查,严厉查处整治娱乐场所内的涉毒现象;加大对吸毒人员排查力度,严防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问题;坚持对特殊群体(病残)涉毒人员严打、严查、严管、严控。

    据介绍,长沙警方将加快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体系、全网络戒毒管控体系、全链条缉毒打击体系、全环节禁毒监管体系、全方位毒情检测体系,全力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生存空间,萎缩毒品消费市场,切实减轻毒品的社会危害。  

    ■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刘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深度调查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整容调查
   第E2版:整容调查
衡东全力开展伤员救治及善后工作
爱心涌动献血潮
长沙启动“百日扫毒风暴”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原总队长唐国栋受审
2018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开幕
将对洞庭湖治理
开展专题询问
扶贫工作切忌走形式主义的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