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声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深度调查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9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组团赴德培训
打造人才高地

    本报9月5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9月9日-29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联合开展的“海纳英才·智汇潇湘”系列服务活动将组织人社机构人员前往德国,参加为期21天、以“人力资源服务与人才高地建设”为主题的培训班。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介绍,参加本次学习的有省厅人才工作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和部分县市区人社局负责人,部分国家级园区人社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3人。此次组织走出去学习,只是我省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据了解,我省今年将组织共计52个团840余人前往英国、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地区学习,内容涵盖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城市规划、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医疗卫生、航空电子、金融创新及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龚颖 实习生 薛国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深度调查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直播乱象
   第E2版:直播乱象
海外高参齐回湘,共“圆”开放崛起梦
58万吨!
组团赴德培训
打造人才高地
专家建议
夫妻债务“共债共签”
急于求成难免欲速不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