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8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案房屋被转租
法院强制腾房

    本报8月10日讯 今天,在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乡新开志屋岸(友明基地),雨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一处面积为168平方米的房屋进行了强制腾房,该房屋将交还给申请执行人中铁二十五局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我们在2016年就给他下了通知,这块地将收回开发,让他合同到期就不要把房子再转租给第三方了,可到了去年7月,我们发现这个房子又被转租出去了。”申请执行人表示,他们公司于2013年6月将涉案房屋租赁给了戴某,双方也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2014年合同到期后,双方并没续约,仅维持不定期租赁的关系。2016年,公司向戴某发函要求停止租赁关系,戴某却一直未将房屋交还。为此,双方还闹到了雨花区人民法院。后经法院判决,戴某需按期交还房屋给中铁二十五局,并支付房屋场地占有使用费2350元。

    直到2018年6月,戴某仍是没有履行法院判决。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人员发现戴某不仅没有归还房屋,还将房屋转租给了第三人程某。为此,法院于6月4日向戴某发送了强制腾房公告。8月10日,被执行人戴某也来到了执行现场,他说:“我愿意退还房屋,但我把这个房子租给了第三个人,他说合同没有到期,不愿意搬出去。”由于次租承租人程某没有来到现场,执行法官在与其电话沟通之后,将门店内程某的个人财物进行了搬离,托运到指定地方保存。同时,将该处房屋交还给了申请人中铁二十五局南方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记者 杨昱 

    实习生 彭保胜 张婧 通讯员 尹鸿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经济·消费
   第A9版:时事纵横
   第A10版:特别报道
   第A11版:文体看台
   第A12版:爱晚亭·副刊
开发商迟迟不交房不办证,看法院咋判
累了请来
歇歇脚
大学刚毕业成“老赖”
险因“限高”丢了工作
孩子考上好大学,“老赖”主动还钱
涉案房屋被转租
法院强制腾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