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乳制品抽检合格率100%

    本报8月9日讯  今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2018年1-6月,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完成31个食品大类5870批次监督抽检,检出不合格样品203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6.54%,同比降低0.46%。其中,婴幼儿配方食品等11类食品未检出问题样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水产制品等20个食品大类检出问题样品。

    公布的抽检结果显示,今年上半年,方便食品、食糖、特殊膳食食品等3类抽检合格率最低,3大类产品抽检样品次数分别为127次、7次及32次,合格率分别为83.46%、85.71%、87.50%。

    而在粮、油、肉、蛋、乳等5类大宗日常消费品中,乳制品、食用油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粮食及粮食制品的抽检合格率分别为100%、99.25%、97.47%、97.41%及91.29%。

    据了解,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铅、镉等指标超出标准限值等是本次抽检不合格样品存在的主要问题。

    ■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余汶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抢人大招
   第E2版:抢人大招
国庆前省内27个景区门票将降价
我省乳制品抽检合格率100%
快速赔付 阳光人寿高效服务点燃8月
中国信保湖南分公司成立
基金资讯
长沙下月将开启
种业硅谷峰会
今年电竞产业规模
有望达88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