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声音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振红在湖南日报社调研时强调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展现担当作为

    本报7月11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到湖南日报社调研,了解新闻舆论工作和融合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中展现湖南日报人的担当和作为。

    调研中,蔡振红一行参观了新湖南大厦,观看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操作系统的演示,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近年来,湖南日报社坚持导向为本、移动优先,全面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同时,推动“新湖南云”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目前入驻的县市区达79个。 

    蔡振红肯定了湖南日报社在坚持正确导向、有效引导舆论、推进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新闻宣传方针,坚持把党管媒体原则落实到所有领域所有环节。要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发挥言论评论的作用,加强舆论监督,当好全省舆论场的“中流砥柱”“定海神针”。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重视新技术,做好顶层设计,真正实现“融为一体、合而为一”。要聚焦主责、突出主业、当好主角,集中主要精力办报、办刊、办新闻网站、办新闻客户端,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贡献力量。

    ■ 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韩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科教卫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广告
   第E1版:俄罗斯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E2版:“猎狐”
   第E3版:“猎狐”
“玛莉亚”来了,我省拉响暴雨黄警
复绿地质
灾害点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展现担当作为
避免“男童进女更衣室”
需多方作为
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专项整治全省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