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特别关注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个冬奥知识教育
普及馆在长沙建成

    本报7月6日讯  一谈到冰雪运动,就会先想到北方,北方人可能很难理解南方人对于下雪天的渴望,特别是天气和场馆条件上的缺陷,冰雪运动更是加高了门槛,但是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中国第一个冬奥知识青少年教育普及馆在长沙正式建成,深度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冬奥宣传展览馆预计在7月中旬开馆,为确保能向公众呈现更加全面的冬奥会知识,本次展览有近2000件物品展出。

    展览馆分为主场馆和副场馆的三个展示区,主场馆主要展示与冬奥会相关的物品,包括邮票、信封、邮戳、往届冬奥会金牌得主签名等近2000件物品。副场馆的三个展示区分别为图文展示区、大好河山·张家口站、旧北京·亭子来与观众互动,感同身受冬奥会就在你身边。并计划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助力冬奥会知识普及,将构建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教学,开展冰雪教育课程,丰富冰雪夏令营体验活动,强化冰雪项目师资队伍培训,积极推进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联动展开万人签名迎冬奥、百万车主迎冬奥车贴活动、展望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圆满举办,寄语“我给北京冬奥捎句话”等。

    ■记者 刘镇东 实习生 刘星言 杨嘉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特别关注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民生/科教卫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经济·行业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时事纵横
   第A12版:文体看台
大班额怎么破?谁去新班级抽签定
长沙600所民办培训学校将开展自查
首个冬奥知识教育
普及馆在长沙建成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