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6月3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校招生军检
控制分数线出炉

    本报6月29日讯  今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根据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依据考生志愿和上线人数,区分文史类、理工类和男生、女生,划定了今年体检面试控制分数线,具体如下:

    文史类男生:579分;文史类女生:608分;理工类男生:541分;理工类女生:594分。 

    凡符合军队院校招生报考条件,填报了军事院校志愿且达到上述相应分数要求的考生,可根据湖南省军队院校招生体检面试计划安排,前往军检站点参加体检和面试,具体日程安排及有关要求已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上公布,考生可自行查询和下载《湖南省2018年军队院校招生体检和面试工作手册》进行了解。

    ■记者 黄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科教卫
   第A5版:经济·行业
   第A6版:时事纵横
   第A7版:文体看台
   第A8版:特别报道
   第A9版:能源导刊
   第A10版:能源导刊
   第A11版:能源导刊
   第A12版:能源导刊
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全副武装”
军校招生军检
控制分数线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