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要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时政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行山地车翻下岳麓山致一死一伤

    本报6月26日讯  今天晚上8时50分左右,在麓山景区里,一辆下山骑行的山地车疑因刹车失灵翻下岳麓山,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目前,公安、交警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受伤男子年龄20多岁,事发山地车后面还有一个座位,估计两名男子中一人骑车、另一人坐在后座上。事发后,有游客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景区电话。伤者被送往附近的长沙市第四医院。据长沙市第四医院120急诊科医生介绍,接诊时其中一名男子头部外伤严重,血流不止,人已失去意识;另一名男子头部面部皆有外伤。三湘都市报记者随后了解到,其中一名男子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另一名男子目前仍在抢救中,他们的具体身份信息目前也暂未确定。

    景区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协助当地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处理此事。据介绍,岳麓山景区里没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加之道弯、坡陡,不适合骑行,尽管景区作了相关的提醒,但仍有不少骑行爱好者在景区内骑行。

    ■记者 陈月红 张洋银

    事故链接

    岳麓山骑行事故频发

    2011年3月28日,一名女骑行者从山上往山下经过北极峰弯道时,因速度过快,连人带车撞上外侧的护栏,人飞出十几米远,经长沙市四医院医生检查,造成头部脑震荡。

    2014年8月24日,一名女骑行者与骑友骑到景区管理处至南大门的陡坡时,因速度过快无法刹车,结果先将骑友撞翻在地,然后自己的头部撞在南大门右侧的墙上,当场昏迷过去。被送到长沙市四医院,确诊头部受重伤,缝了好几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时政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科教卫
   第A7版:市州新闻
   第A8版:经济·行业
   第E1版:2018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E2版:2018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E4版:大茶视界
毛泽东雕像“洗澡”三个月重新亮相
骑行山地车翻下岳麓山致一死一伤
我省将评选
残疾人致富“最美示范户”
路边小车自燃,殃及旁边一栋楼
80万重奖加油站7名救火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