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时事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深度解读

第A3版
经济观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夏季留学高峰论坛精彩启动

    这段时间世界杯狂热霸屏,但还有一个热点始终牵动着家长和学子们的心神——如何谋求优质的升学途径?除了国内名校,海外是不是有更适合孩子的优质升学途径?规划留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时间点?海外账户如何提前开立?签证如何快速轻松获取?

    6月23日下午,“学无止境 中行相伴—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留学高峰论坛”在长沙盛大启动,常春藤名校前招生官、知名教育集团留学规划专家以及中国银行纽约、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海内外5个分支机构的专家齐聚长沙,为现场300余名嘉宾提供了专业的升学指导、最前沿的留学资讯、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

    活动中,美国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前招生官Brenda女士、美世教育首席留学规划专家李尧、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冉维、新航道腾飞学院总监佘骁等教育专家分别从“如何申请美国顶级名校”、“留学规划的重要性”、“如何规划孩子的留学之路”等方面对中学生的全球升学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为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一对一的模拟面试以及留学指导,让学生提前获取面试资讯、规划要点,为留学之旅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设置的业务直通台处,中国银行纽约、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5家机构还现场进行了海外账户见证服务、签证申请以及开立国际信用卡、手机银行等特色跨境金融业务。

    据悉,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业务范围覆盖51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拥有全方位、专业的全球服务体系。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与客户共同分享中国银行在出国留学业务上的特色产品以及遍布全球的金融网络和合作资源。中国银行也将依托中银集团强大的海内外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把多年来积累的跨境金融经验回馈客户,与客户携手共进。 

    ■通讯员 刘畅 李行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深度解读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2018高招特刊
   第A5版:2018高招特刊
   第A6版:2018高招特刊
   第A7版:2018高招特刊
   第A8版:2018高招特刊
   第A9版:2018高招特刊
   第A10版:2018高招特刊
   第A11版:2018高招特刊
   第A12版:2018高招特刊
   第A13版:要闻·时政
   第A14版:要闻·民生
   第A15版:要闻·民生
   第A16版:时事纵横
   第E1版:2018俄罗斯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E2版:2018俄罗斯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E3版:大茶视界
公立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
五部门提出23条措施
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贝索斯旗下公司明年售太空客票
中国银行夏季留学高峰论坛精彩启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