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高考进行时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河西武广新城已构建优势公办教育体系

    本报6月4日讯 近日,株洲市幼儿园与株洲市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约,确定株洲市幼儿园新园落户武广新城,预计明年交付,后年正式开园。这意味着株洲河西武广片区已基本构建12年一站式优势公办教育体系,株洲武广新城的开发由此将迈入快车道。

    株洲市幼儿园新园位于天元区炎帝大道以南,用地面积40.5亩,拟定办园规模21个班,预计投资1亿左右。目前,幼儿园旗下已有两个园所,新园建成后,两个老园将继续办学。此前,株洲市二中附小签约落户武广。二中附小总用地面积约90.1亩,拟办学规模为42个班,已定于今秋招生。至此,株洲武广片区已聚集株洲市二中高中部、初中部、附小以及株洲市幼儿园等学校,这些学校的办学水平在当地靠前,尤其是二中为当地高中学校综合实力第一。

    随着株洲市幼儿园新园的落户,武广片区已基本构建当地最优的12年一站式优势公办教育体系,将极大地拉动区域范围的相关业态发展。■记者 李永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高考进行时
   第A4版:高考进行时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消费
   第A8版:经济观察
   第E1版:共享护士
   第E2版:共享护士
   第E3版:大茶视界
交15万诚意金,6年签不了购房合同
《强军梦》湘绣
创作完成
湘江禁渔期电鱼十多公斤
获刑还被罚放鱼种4.2万尾
排放废水锌超标近300倍
六旬老汉获刑一年
用敌敌畏洗头驱虱 男子中毒进医院
株洲河西武广新城已构建优势公办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