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要闻·时政/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5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广源麻业因环境违法被重罚并停产

    本报5月23日讯  连日以来,槽罐车湖南广源麻业有限公司厂区进进出出,将停产后遗留的生产废水运到县污水处理厂和太子庙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截至5月23日,已清运废水2万余吨。与此同时,委托第三方金旅环保公司就地处理遗留污泥已完成2000余吨处理量。

    据了解,2018年1月13日,市、县中央环保督察核查组对湖南广源麻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脱胶车间生产痕迹明显(蒸煮锅内有大量原麻),污水处理设施未运行,总排放口有大量废水直接排放;在线监测设备故障运行不正常;生产车间有清水管道破损未修复,污水稀释排放。1月15日,汉寿县环保局根据上述核查情况,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公司立即停产整治,改正违法行为,并于1月16日根据相关规定将案件移送到公安机关。3月15日,汉寿县环保局根据相关规定,在责令湖南广源麻业有限公司停产的同时,并处罚款(人民币)60万元。4月17日,公安机关对梁英前、曾凡志两名现场负责人实施了行政拘留。

    县环保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厂停产后遗留问题将于6月12日前彻底整改到位。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黄道兵 佘冰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时政/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时事纵横
   第E1版:二手号码
   第E2版:二手号码
   第E3版:大茶视界
捞了150亿!这起传销案三次公诉98人
图片新闻
长沙涉恶传销犯罪集团153人被公诉
湖南高速用机器人给桥梁做“B超”
湖南广源麻业因环境违法被重罚并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