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时政

第A3版
要闻·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05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ETF专家华夏基金再推新品

    近日华夏基金推出一只新产品——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该基金紧密跟踪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成份指数,兼具成长与稳健风格,帮助投资者“一键”挖掘战略新兴产业投资机会。7月6日前感兴趣的投资者可通过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上股票认购三种方式认购该ETF。

    新兴成指具有风格均衡、估值合理、成份股盈利能力显著等特点。新兴成指的100个成份股相对均匀的分布在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风格较为均衡。

    在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发行期,投资者可以使用新兴成指成份网下股票认购华夏战略新兴成指基金份额。通过股票认购,可以分散个股投资风险、改善证券资产的流动性、实现优化资产结构。

    工银瑞信印度市场基金配置价值突出

    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印度股市是较大且较重要的海外新兴市场,其股市风险收益比最高。中信证券研究报告显示,从近5年年化收益率来看,MSCI印度指数年化收益率达8.08%,大幅领先于南非、俄罗斯和巴西等海外新兴市场。

    正在发行的工银瑞信印度市场基金(人民币份额:164824,美元份额:005801)是目前国内投资印度较为可行、便利、低成本的渠道,也是国内首只主要投资于印度市场的公募基金。该产品通过优选全球20多个交易所与印度相关的ETF基金,以数量化的方法形成投资组合,力争对印度市场走势实现有效跟踪,期望通过国际化、多元化组合来优化资产配置的理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融通逆向策略基金每10份派0.4元

    融通基金5月16日发布了融通逆向策略分红公告,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4元。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为5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5月21日。融通逆向策略成立于2018年2月11日,截至5月15日,该基金的净值上涨4.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82%。融通逆向策略也是今年一季度成立的基金中最先分红的混合型基金。

    融通逆向策略基金经理张延闽介绍,该基金的配置主要集中在金融、医药、食品饮料、地产、汽车、TMT,以行业龙头为主,收益主要来源于超配的医药及食品饮料。

    工银瑞信斩获“金基金”特别奖三项大奖

    2018年公募基金迎来弱冠之年,20年来基金行业诞生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领军人物和基金经理。近日,公募基金20周年“金基金”系列特别奖揭晓,工银瑞信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投资管理能力问鼎公募基金20周年“Top基金公司大奖”,同时公司总经理郭特华荣获“行业领军人物奖”,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荣获“最佳投资回报基金经理奖”。作为首家银行系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凭借其雄厚的综合实力揽获公司和人物三项重量级大奖,实至名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广告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中国纵横
   第E1版:中国民营火箭
   第E2版:中国民营火箭
   第E3版:大茶视界
宠物殡葬预订墓地叫价3000元起?
娄底抢占装配式建筑产业高地
蓝思科技集团揭牌成立
基金资讯
株洲农行首笔惠农e贷成功发放